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2:11:3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城市的驕陽吞筮我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20 晴
下午兩點的午后,就讓城市的驕陽吞筮這菜鳥機械設計師的靈魂~給五十九分用來嚴重的羞辱自己!!

下午豔陽高照,躲在辦公室開著十八度的冷氣,冷到一點睡意也沒有,電腦前的游標依舊在閃爍,突如其來的電話聲響起~研發部的魚先生在嗎?是的!我就是,請問有什麼可以效勞的嗎?你,可不可以打開某某張圖面,我們對一下設計圖,好的。XXXXX…幾分鐘後,就這樣,我決定騎著我的藍神駒-三洋阿帝拉,火速的趕到工件加工廠,一探究竟,原來又”出槌”了。在與對方組長檢討好圖面,找出解決之道後,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往外走。

這顆洩氣的皮球還好意識還算清醒,隨手戴上,上一回托小蟲從台北帶回的大頭狗安全帽,此時正逢下午兩點的午后,行在台一線民族路的省道,感覺城市的驕陽快要吞噬我的靈魂,設計圖一直出差錯,這樣的心情,掩蓋掉早上開會,所提新政策-不用頻繁出差大陸的喜悅,低檔的心情連汗珠墬下,都懶得去擦拭。停在越線受罰之處等紅燈,內心對於自己一年多來,在設計機械上的成果,打五十九分,好以用來嚴重的羞辱自己。

回想這一年多來,心思並沒有真正的放在這上面,過去在軍中規劃設計管理工程的精神都不見了,責任感哪裡去?好勝心哪裡去?越想越低潮,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一個洞,我要鑽進去,多啦A夢,請借我時空門,我要去北極,也許跟北極熊學幾天捕魚的技巧,可以換回消極青少年的意志。

午后的豔陽,帶給我一躆省思,如果明天太陽升起,意志消極的少年,沒有找回當年的鬥志,就讓城市的驕陽吞筮這菜鳥機械設計師的靈魂,直到永遠!

邕邕藍神駒 載著意志消沈的少年
午后豔陽下 追著大頭狗安全帽的影子
不是天狗蝕月 是寄望后羿留下的驕陽 吞噬墮落的靈魂
太陽神執筆 寫下五十九分的嚴重羞辱
該清醒 還是 該繼續消極
輶輶藍神駒 載著時速三十的心情
午後的驕陽下 追著菜鳥閉門思過的因子
不是天狗吞月 是冀希懺悔後的心情 日後得以改變

台長: 迷惘的魚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敲 敲 敲
此分類上一篇:市井小民的心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