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1:33:4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唉!我令朋友們失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這次真的惹到朋友生氣了?從那天去看完煙火節我似乎可以明白到這一點,我也不知道那次烤肉之約因為我後來沒去會讓同學不高興!雖然我已表明了原因但似乎好像不能得到諒解!本來之前計畫的旅遊也被排除在外了。若不是自己問起我想可能連出去玩回來了我都還不知道。
也算是自己厚臉皮吧?問人家我可不可以參加卻因為我這個月領的不多又不能去了雖然再問當時我沒明確地說我一定會去但可以感受的出來其它人有點不愉快只是在口頭上不願意說的很明白,也許可憐我吧不想說太傷人怕自己會亂想一些有的沒有,但我自己心裡明白我又再一次失約了。這次應該讓他們對我失望了吧?以後還是不要跟人亂約好了。

P.S:阿寶、小梁、小毛,小叮噹對不起妳們。

台長: 迷之夜影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