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23:21:11|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乾淨的無所適從_我`骯髒的無地自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懂是我歇斯底里 所以鬆口我愛你 來不及說對不起
我愛你就被懷疑

態度無謂的可以 沒有感情的很徹底 那樣的態度
不是痛痛而已 那樣的語氣 讓我陷入谷底
事後的關機 是你別有用心 還是意外不小心


身體的疼痛 比不上心痛
我忍痛


卻止不住淚流 。


我懂有道傷口 深深的留在心口
冰冷的劃破 斷絕我想道歉的所有
喘不過氣 我忘了該怎麼反應
腦袋空白的沒有告訴我該怎麼去前進


所以
我滯留


平復了情緒
我懂不管我痛不痛
有罪的還是我
先錯的也是我
我該認罪 也該道歉


關機
是你對我的回應
是我情緒起伏的另一波高潮迭起

開始重複了無意義的動作
撥出ˋ掛掉ˋ撥出ˋ掛掉ˋ撥出ˋ掛掉 ...

漸漸的我對這種循環感到厭煩
簡訊打下一字字想訴說的情感

我憤怒 我難過
心情上的狼狽 身體上的疲憊
累的我想睡 但卻抵不過痛
體痛 心痛 眼淚流 。


你看不到 也不知道

後來
我知道你睡了
後來
我也漸漸睡了
後來 .. 後來 ..


該改變的沒有改變 。


早上起床 有個慣性
拿起手機 按下撥出鍵
依舊 該改變的還是沒有改變

刺痛
我無助

我想學會冷漠
但我卻被冷漠給冷漠
是甚麼遺忘我 還是我遺忘了甚麼
怎麼

這麼不像我
是缺了甚麼的哪一塊

你的簡訊傳來
我想起
缺的
是被冷言 劃破的那道傷口。

台長: 飄飄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字可以很動人 |
此分類下一篇: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ㄚ德
時間不是撫平傷口ㄉ良藥{{{{個人感覺}}}
心態上ㄉ調適才是重點......如真有ㄐ會再碰到他一面....
一定一定一定要清楚明瞭ㄉ跟ㄊ訴說一遍.....{{{{無論環境或ㄊㄉ應對都不是重點}}}} 重要ㄉ是妳ㄉ那聲對不起是把鑰匙....
說就對ㄌ.....ㄊ能體會一切ok ㄊ無動於衷一切也ok....因那句對不起當面說出口表示妳對感情已表達出ㄌ負責與不捨就醬放手ㄉ心態.....總之.如偶然ㄉ碰ㄌ面....記得一定要不顧一切ㄉ完全表達...
2009-07-05 10:3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