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0:04:02|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的話和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大風把教室的門吹得乒乒乓乓的,有鑑於曾有小孩因
此被門夾傷手,我好心的提醒小孩:「『風很大』,小心不要被
門夾到。」
 教室裡的k生回:「殺很大~~~」
 電視的影響力真強,電視講一句,比老師上課教一百遍還有用,
而且電視講的小孩會銘記在心,老師講的都變成耳邊風。

  放學後,我發現小孩掃完地後還是很多垃圾,就唸了一下掃
地的同學:「你們掃的這是什麼地啊?怎麼地上還有很多垃圾!」
 莫名其妙的s生回:「我們掃的是綠巨人浩克地」
 說完以後他們就一起開心的笑個不停.......
 
  二年級即將結束,三年級要換導師和重新分班。最近,聽到
孩子講的許多甜言蜜語令人很開心。
A生:老師,以後我讀到六年級,所有的老師裡面我最喜歡的就
   是你。(唉,雖然聽了高興,但是老師知道小朋友都很健
       忘,到時候一定會變心喜歡上別人)
B家長:B生說他很喜歡你,三年級怕被別的老師教...
  
  兩年了,我們一起經歷過有趣的、無聊的、難過的和令人生
氣的事,雖然其中的苦不少,但和你們一起走過的這兩年,也帶
給我許多歡樂(尤其聽了太多笑點很低的笑話,讓我的笑點變低了!)。
  
  看著你們這群寶貝一到二年級的照片,發現你們改變不少。
上二年級後,你們常常幫懶惰的老師很多忙,討人厭的雜事幸好
有你們處理,而且做得很好,我覺得你們真的長大了。
  
  看到可愛的你們,會覺得我應該生個可愛的女兒之類的,當
然也有令人氣得牙癢癢的時候。此刻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既
喜悅(講不聽的小孩不見!),也傷悲(貼心又乖巧的孩子再見!)。
  
  這陣子很忙,白天在學校上班,晚上回家讀書,但我還是用
心的想教好你們。希望你們健健康康的長大,繼續當有禮貌、乖
巧、人見人愛的小孩,祝福你們。





   

台長: 小羊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不開心的
此分類上一篇:好笑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