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01:27:5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器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386、dos作業系統,電腦開始出現的時代,我家
就有一台電腦。那台電腦平常是由弟弟掌管,偶爾玩遊
戲時會輪到我上場。
  
  奇怪的是,平常弟弟用的時候都好好的,輪到我使
用時,電腦就會當機!由那時起,弟弟給了我一個封號
叫做「電腦殺手」。

  到了需要使用影印機的時候,我發現,別人用影印
機的時候都好好的,換我用的時候,影印機偏愛挑這個
時候卡紙,有時候連一張都還沒印,就發出嗶嗶嗶的卡
紙訊號!

  我從慌慌張張看著顯示幕出現卡紙的訊號,演化到
熟練的打開機體,不情願的扯出卡紙。卡紙成了家常便
飯。我給了自己「機器殺手」的封號,因為機器遇上我
的時候,動不動就想罷工。

  這個月,「機器殺手」再度發威。首先是我的電腦
不肯讓我開機,試了兩、三次都開不了。沒想到當兵回
來的弟弟一按,神奇的事就發生了,電腦馬上打開……
  
  接著,我的印表機也罷工。它說墨水用完了,我給
它買了新的,花了一個晚上,怎麼印都跑出白紙。剛才
,弟弟回來一印,馬上出現白紙黑字。

  可惡,「我的」電腦跟「我的」印表機竟然都不聽
我的話,到了弟弟手上卻服服貼貼,我果然是機器殺手。



  
  
  
  

台長: 小羊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好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