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1:34:1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溼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溼機轟轟作響,不久就從空氣中製造出一桶看似清澈的水,就好像從
乳牛身上擠出一桶牛奶一樣合理。

看著這盆水,我思索著它能不能喝,它不就是從空氣裡抽取出來的?既
然空氣乾淨的讓我能以呼吸,那這桶水應該也能喝吧?

更多的時候我想著這桶水裡有什麼。它是一桶從空氣中搜刮出來的水,
那麼空氣中的水被轟隆轟隆吸入除溼機的時候,除溼機是否順手帶走了
什麼?應該沒有,因為除溼機製造出來的水看起來如此潔淨。

親愛的除溼機,你從空氣中搜刮水分的時候,要是把憂鬱也一併帶走的
話,如此一來,水會不會變成藍色?

那麼,你能不能順便把空氣中不快樂的氛圍帶走?不知道不快樂是什麼
顏色的?我猜想它一定是泥濘的灰色或黑色之類的髒兮兮顏色。

要是可以,請你順便把空氣裡的寂寞帶走。草莓被榨成粉紅色,奇異果
被榨成鮮綠色,葡萄榨成紫色,不知道寂寞會被榨成什麼顏色,我想它
一定是不受歡迎的顏色。

親愛的除溼機,要是可以,請你在過濾空氣中多餘的水氣時,順便把不
快樂的心情通通帶走。就像過濾掉果汁中不受歡迎的殘渣,果汁會變得
順口好喝,請讓空氣也變得快樂吧。

台長: 小羊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獨生女
此分類上一篇:雙胞胎狂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