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8:11:34|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終於修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電腦罷工讓我也跟著放假.
原來.我跟電腦已經相處這麼長的時間了.
可惜他無法直接跟我說話.
以前看[神通情人夢]時.
看著電腦與女主角之間的相處.
心裡是挺羨慕的.只是我不喜歡他悲情的結局.


這段時間剛好我家的小寶貝喜歡上養蠶寶寶.
而我家其他的寵物--螞蟻們.太熱情了.
總是要抬蠶寶寶到他們家作客.
搞的我為了要製造蠶寶寶們幸福安全的窩.大傷腦筋.
經過幾次的努力後才終於決定.
把蠶寶寶的窩建築在隔著水盆兩個罐子的鐵餅乾盒上.
嘿嘿..這樣總算安全了吧.


接下來是張羅蠶寶寶的食物--桑葉.
還好.我們鄉下地區很容易找到桑樹.
想起小時後為了養蠶寶寶真是徹底發揮犧牲奉獻的精神.
每天總得拿著自己微薄的零用錢去換取一片片的桑葉.
在這裡我們只要每天出去摘幾片新鮮嫩綠的桑葉--無價.呵呵..
現在每天看著蠶寶寶靜靜而認真的吃著桑葉.好滿足喔!

台長: 筱淇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