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11:40:36|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無所有 詞曲: 崔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問過不休 你何時跟我走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我要給你我的追求 還有我的自由
可是你卻總是的我 一無所有

噢...... 你何時跟我走
噢...... 你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為何你總笑個沒夠
為何我總要追求

噢...... 你何時跟我走
噢...... 你何時跟我走

告訴你我等了很久
告訴你我最後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雙手
你這就跟我走

這時你的手在顫抖
這時你的淚在流
莫非你正是在告訴我
你愛我一無所有

噢...... 你這就跟我走
噢...... 你這就跟我走
噢...... 你這就跟我走

台長: Andrew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LYRIC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know wh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