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5:52:4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影情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影情境

看著那繁星點點的辰星
襯托出月白風清的月影
溫柔的妳 陪伴著深情
來到了似水柔情的夢境

淡淡水波點綴著幻化迷離
我的雙手 將妳擁抱在真愛的懷裡
給妳一份最溫柔的深情
對妳說著 我愛妳

天仙化人的妳 帶著甜美的笑意
微微輕風 帶有淡淡的溫情
清秀文雅的妳 總是喜歡感受著深情
掌握著所有的愛意
訴說著永遠的夢幻愛情 
會跟隨著我們的浪漫甜蜜

清風徐徐的春風 吹來了玫瑰般的愛情
紅色的玫瑰香意 我將他幻化為真愛花束
將這愛情花語 全然送給妳
愛著妳的心意 愛著妳的情
讓我好好抱緊妳 讓我愛妳

夜色即將淡去 夢境將沉睡於回憶裡
星移斗轉的夜 會變成美麗的黎明
親愛的妳 莫涔涔淚滴
畢竟妳我只是一年一夜的牛郎織女
我們相信著長相廝守的愛情
會只到永遠 不曾變心
永遠都在這段不變的傳說裡
訴說著一句 我會想妳

        風情真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