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01:52:4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綴

鏡花水月的空幻景色
點綴著繞指柔情的妳
夜 顯露出深山幽谷的風情
妳 有如那淩波仙子的清麗
稚童般般的盈盈柔聲
到底 我還是被妳吸引

妳秀麗典雅的姿色
被沐日浴月所照耀
那湖光山色的秀麗
也因為妳的螓首蛾眉
點綴在幻化夢景當中

此時此刻
我對妳襟情款款
想對妳言語幻夢
多希望妳能貼緊我的胸懷
讓妳我能在夜裡星多的晚風
陪伴著妳
看著那繁星熠熠的星斗

妳日月麗天的面容
已轉身的注視著我
點綴的情深意濃
散發著香意濃烈的氣息
那是妳我情竇初開的序曲
也是不經意的
讓妳投入我的情懷

只在羅曼蒂克的場景
只願與妳長相廝守
點綴著妳 點綴著我
讓時間止步在這段愛情當中
一生也不曾變過
此刻妳被我感動的話語
淚流涔涔了
為妳擦乾妳的淚水
為我獻上妳的真情
愛上妳已是我一生當中的幸福
別說深情難捨分
別說聚少離別多
只要妳我永遠相愛
戀愛的季節將與妳同在

       風情真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