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16:40:4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小黑T的早晨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婆大人去加班~

而我雖然不用上班卻也跟老婆一樣早早就起床了

一整天自己在家~心裏盤算著要去做一件不能跟老婆說的事

問她需不需要我載她去加班~她說不用

接著等她出門~我把四隻小簍簍弄一弄餵他們吃飼料

再打電話給老婆~問她是不是到公司了~

然後就開車出門買個早餐與我的小黑T來個早晨約會

邊吃早餐邊等引擎散熱



部落格專用相簿




再來上泡泡囉



部落格專用相簿




接著再用強力水柱沖掉泡沫再擦乾車身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蠟後~接著下蠟享受成果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美麗的早晨就在滿足與成就感之間落幕~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老婆沒來~

不然她就可以見識到什麼叫台客的車

我遇到兩個台客一起來洗車~後來當我移車去整理區時~

其中一個台客音響開到快震破了~然後放的都是台語歌改編的舞曲

~好台

這就是台灣

台長: 阿布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