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1:32:2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聽同事說要買房子

沒想到比她早喊要買的人

現在都還沒買

被她搶先一步

但~總覺得她太倉促了

沒看幾間就決定

買在我們現在住的對面那棟

而且是全貸

這又燃起我的欲望了

高興的跟你說~

之前一直沒辦法買

是因為我們拿不出頭期款

家裡也不願意支助我們買

這麼一來我們就可以自己決定

靠自己買房子

感覺離目標愈來愈近了

我不喜歡住別人的房子

你知道你家的狗

破壞了多少東西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擔心退租要賠什麼給房東

住起來沒有自己家的感覺

你懂吧~

如果決定買房子後

我想上永夜

一方面是為了房貸

另一方面我也比較喜歡上夜班

既然都決定要買了

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你就不能跟我分手了

哈哈哈~

 

台長: 阿布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啊~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很忙~
此分類上一篇:五個人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