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8:40:38|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鬥天王】孫協志將前進大陸 王仁甫不排除與季芹演對手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視、三立合作的偶像劇【格鬥天王】,10日在石碇「立林茶館」出外景。在戲中,主要的場景有兩個地方,一是在六堵斥資三百萬打造的「格鬥館」,另一個就是衛英崎(王仁甫飾)與小葵(曾之喬飾)的家鄉;由於四周綠意盎然、風景怡人,連王仁甫都不禁讚嘆:「如果排除拍戲,感覺就像在渡假一樣。」

拍戲時間長,演員們在等戲空檔各有巧妙的安排,王仁甫隨身攜帶 PS2與液晶螢幕,有空就與導演馮凱一較「賽車」;孫協志、劉品言與曾之喬則是閱讀,只不過孫協志是看散文小說,言言與喬喬則埋首K課本。

雖然與好朋友季芹同在三立大樓,但因為都忙於自己的事業,因此見面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日前季妹妹為美容產品代言,在記者會上穿得相當性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仁甫笑著說:「其他女藝人也很漂亮啊!」至於未來兩人是否有合作拍戲的機會,仁甫也大方表示:「一切看經紀公司的安排,我都沒問題。」

孫協志在拍攝完【格鬥天王】後,預計4、5月份也將進軍大陸市場,目前有兩、三部戲正在接洽中;由於【MVP情人】現在於大陸各省輪播,因此孫協志可說是紅透半邊天,協志說:「我先去殺出一條血路,好讓師弟妹們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曾之喬下學期轉學到莊敬高中後,雖然與「5566」的許孟哲、「K ONE」的晴天,以及「七朵花」的小潔同班,但至今為止,四個人都沒有同時上過課,喬喬說:「剛去學校時,發現我桌子抽屜裡居然有著孟哲與晴天的課本;我以為他們放錯地方,所以把東西放到隔壁桌,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四個人共用兩張桌子。」喬喬笑著說:「可能是同學多、桌椅比較少的關係吧!」


台長: 晴晴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心
好好看喔

可以寄給我ㄇ
2009-10-09 14:4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