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3 14:54:29|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散步的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了一個帶小朋友散步的好地方---嘉義大學農學院,

 除了地方大,有的吃有的跑外,

 還有一個可愛的大池塘,裡面養了很多魚和鵝,

 因為帶小朋友來餵魚的人很多,

 所以這裡的魚和鵝只要一看到有人靠近,

 就會急忙的圍過來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帶西瓜弟來過很多次,

 不過...........自己一個總是不覺得有趣,

 所以現在去時,總會再多帶一個柳丁哥,

 而今天剛好阿公與舅媽不在,

 由我去帶小孩,總覺得就這樣回家真的是太可惜了,

 於是便又帶著一車小孩往嘉大開去~



 看!才一靠近,所有的魚和鵝都來了,

 連腳底下的縫隙也全都是魚呢~

 投了一盒魚飼料讓小朋友來餵魚,



 今天還很幸運地遇到早餐店的老板也帶著滿滿三大袋的吐司皮來餵魚,

 看到小朋友們,也非常大方地給了很多吐司讓小朋友餵,

 看底下這大群鴨、鵝、魚爭食的樣子,

 真的是超壯觀的呢!


 不過.....也發生了一點小差曲,

 因為有個小朋友一拿到吐司皮不是餵魚,

 反而是大大口的給它吃下去,

 到底是哪個小孩這麼天兵?

 噹噹噹噹~~~



 看到沒?吐司皮被狠狠咬了一大口,

 

 被阻止之後,因為還繼續狂吃,結果只好把整疊的吐司皮沒收,

 結果....天兵西瓜弟就哭了~~

 (看得出來嘴巴塞得很滿!)

 

 回程的路上,小福很狗腿的一直說著: 

 "姑姑,我最愛妳了,因為妳都會帶我來這邊餵魚,妳對我最好了"

 結果,小毅也不甘示弱地說:

 "秀秀姨,我感覺妳對我足好A內,李攏A娶我來這有趣A所在七逃"

 (秀秀姨,我覺得妳對我很好耶,妳都會帶我來有趣的地方玩)

 這兩人就這樣一路狗腿到快門口時........

 想像力無限的小毅又拿出他的看家本領---搞笑起來了,

 他先是跳上了一頭石頭小牛,

 "李看!我咧騎牛~"

 然後又隨即的跳下來,

 猜的出來小毅在做什麼嗎?


 因為被小福吐糟,小牛沒有奶,

 不甘心的小毅,馬上又找了另一頭有奶的牛........




 真的會被他給笑死,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

 所以他做什麼,三個弟弟便爭先恐後地跟著學,

 然後..........他說:

 "哇賣來甲小白兔照相"

 (我要來跟小白兔照相)

 然後,他又說:"我賣來騎四卡啊"

 結果...........弟弟們又全跟著他騎上了石頭蛙,

 幸好,是石頭,不然.........就全扁了~~~



 雖然.......這裡真的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不過........最有趣的,

 是有個想像力無限的小朋友一直在搞笑,逗大家開心,

 才讓大家覺得這裡真是有趣,

 下回,要再來餵魚時,

 小毅再借我們一下吧~



台長: 熊貓的願望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回想
此分類上一篇:做生意的方法

太好笑了!~~~
2012-11-23 17: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