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7:49:09| 人氣1,792|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不是我的王子-3【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將近兩個星期沒跟Apple見過面,不曉得是因為逃避,還是巧合,我們沒有機會碰上。

那天,當我回過神,Apple的唇依然覆蓋著我的,我下意識的推開了她…

『妳在幹麻?妳怎麼可以?我們都是女生!』我生氣的吼著,接著站起了身。

『妳搞清楚沒有?我們都是女人!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噁?』我用力的抹著唇,看著她似乎被我嚇著或是傷著的臉,但我沒有絲毫心軟的繼續說。

當她聽完我說的話,眼底出現的是泛著光的淚,以及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憤怒,接著衝出了我家,連她自個兒的衣服都沒帶走。

自隔天起,我就沒在公司裡見過她,電話也沒打過給她,因為我沒有那個膽子,我也不認為我應該先向她低頭道歉,雖然對她大吼的人是我。

隔了兩個星期後,我剛走進公司,看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挽著個似男人的女人,看樣子,身高也有170,她跟她狀似甜蜜的走進了電梯,我刻意的走緩了,搭了另一部電梯。

『Rita,妳剛剛有看見Apple嗎?』Rita是我的同事。

「Apple?有阿,我剛剛跟她搭同部電梯呢!」

『真的嗎?那她…身邊的那個人,我怎麼好像沒見過?』

「妳說的是Eric嗎?那是Apple的男朋友啦,是他們那邊的服裝師。」

『咦?男朋友?我們看的是不同個人嗎?我看的是個女人,雖然很像男生…』

「妳不知道Apple是les嗎?她很公開的,妳居然不知道?妳待這幾年啦?」愣了半倘,我才明白…原來…

「不過她們倆之前分手過一陣子,這幾天合好了,聽說是Apple提合的,Eric之前一直不願意分手,也挽回過很多次,可是Apple一直不肯跟她合好,原因也沒有人知道,但看的出來Eric很愛她,以前Eric都是跟著Apple屁股後面走,很少像今天這樣挽著走進公司,Apple自尊心也挺強的,今天突然這樣大家都覺得有點奇怪,不過也許是Apple想開了吧…」聽著Rita說著,我心理想的卻不是這回事,但是什麼?我也講不清楚,我只知道…很酸。

今天的表現,又使得Tony差點氣出了心臟病,這回我是連poss都擺不對,也毫無表情可言,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糟的表現;今天這空間裡面沒有Apple開朗的笑聲,也沒有她來替我補妝打氣,更沒有人在我休息的時候跟我討論著Tony婀娜多姿的姿態,我顯的有絲毫的落寞,同事們也頻頻問著我跟Apple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爭執,我也都只是笑而不答,或是告訴他們,Apple現在忙著談戀愛,顧不著朋友,但我知道我不太願意這麼說,心底的酸,會溢出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股酸,只是朋友之間的酸,不代表著什麼,過陣子我跟Apple解開心結之後,我自然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但,這只是我自己告訴自己,我知道友情的酸是什麼滋味,不會如此的濃烈嗆鼻,難以吞嚥;雖然我害怕著我會不會思考出一些令我難以承認的事實,但,我確實對這股友情的酸帶著強烈的懷疑。回想起當天Apple的表情,我忍不住的後悔對她的行為,女生間的友誼,原本就會玩起這種遊戲,我何必發如此大的脾氣?我心理是不是隱藏著什麼我不知道的事…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妳,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妳…"手機鈴聲突然打斷了我的思緒,這鈴聲,好久好久沒有在我耳邊響起…這是只有Apple打來才會有的鈴聲,拿著手機,我猶豫著我是否該按下接聽鍵,然而我卻把整首歌給聽完了,手機停止了震動,我才回過神來。該打回去嗎?還是我要假裝不知道?

拿著手機,背起了我的包包,慢慢的走進電梯,望著手機,希望它再響一次,感覺電梯停了,正要邁出去,突然看見眼前有兩雙腳正要走進來,我才知道這裡才只是六樓,我跟眼前的人對望了一眼,我禮貌的朝她笑了一笑,才發現這人,正是Rita口中的Eric,那她身邊…恩,正是Apple…但她老早就把臉朝前,直到了一樓,我一直望著她,她始終沒有轉過頭來看我一眼,走出了電梯,妳們向右我直走,以前都是妳跟著我一起直走。

回到家,把一身的疲勞洗淨,通常這時候,我總是會接到妳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喝什麼,妳要來我家陪我,因為妳知道,我很不習慣一個人住,但這兩個星期,我聽不到準時的手機鈴聲,但我總是習慣性的出了浴室就拿出手機望了望,今天一如往常,翻開手機,一通未接來電,我的心漏了一拍,下一秒,我知道不會是妳,按了進去,進入眼簾的卻是妳的名字,正是三分鐘前的電話,我的心漏了三拍。為什麼會因為妳我的心臟開始不規律?我依然不願承認…。該回撥嗎?但我今天漏接了她兩通電話,我想禮貌上,我應該回電…在我正要撥出時,手機震動了,這時心臟漏了五拍,是她。但我卻依然忘了按下接聽鍵,安安靜靜的聽著手機唱完那首歌。

或許不該說忘了,而是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開口…雖然我懊惱我沒有接,她也許在生氣,因為我不曾漏接過她電話,今天卻破天荒的漏了三通,我也沒有勇氣再回撥了…正當我想把手機關機時,突然手機告訴我,我有新留言。

進入了語音,傳入耳裡的是她令我心痛的聲音。
【為什麼不接…妳不想理我了嗎?我知道我不該那樣,我知道我不對,拜託,不要不理我,我不會了真的…真的不會…原諒我,我不能少了妳我不能…拜託回我電話,至少讓我有妳的消息,至少讓我聽到妳的聲音…至少…】她話還沒有講完,但時間到了,我知道她在哭,而且是很痛苦的哭,我不知道我心理的感覺是什麼,我只知道我正奔向她。

才剛洗完澡,此時的我又是一身汗,這是我第二次那麼賣力的跑,本來想搭車,但我發現,我身上半毛錢也沒有,唯一值錢的就是我手裡不停被我按著1的手機,因為按一,我就可以在聽到她的聲音,讓我有動力,不停下來的衝向她。

來到她門前,我不曉得我要不要按下門鈴,但聽著她的哭聲,我的手指早就已經不理會我的大腦,腳都還沒停下,手已經領先一步的按下了門鈴。

【誰?】過了三分鐘,我才聽到門內有回應,而且聲音帶著濃厚的鼻音。我沒有回答,再次的按了門鈴。

【誰啊?說了我才開門。】我依然不出聲,手卻不停的按著。她終於不耐煩的開了門。

看了眼前的是我,我從她的眼中看到的怒火轉為淚水,接著一顆兩顆三顆的往下掉,我走到她面前,替她抹去了臉上的眼淚。『不是不接,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話,聽到妳再哭,我還沒來的及回妳電話,我的腳就自動的朝妳家跑來了,希望沒讓妳等太久,我已經盡量跑很快了。』她依然的掉著眼淚,不說話。

『我已經讓妳聽到我的聲音了,連人都讓妳看到了,還哭?妳應該安心點了吧?!我沒有不理妳阿,傻瓜!』揉揉她的頭,見她依然沒有反應。『妳哭傻了嗎?見我那麼狼狽,天氣又有點涼,我滿身大汗,妳還不快請我進去嗎?』才剛講完,我立刻打了個噴嚏,不是假的。

『喂!方Apple小姐,我都打噴嚏了!算了,妳似乎沒有希望我來的意願…那…我還是先走好了。』看就知道我在開玩笑,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留我,是,是被我料到了,她留住我,但她的方式,差點送了我的命…當我轉過身,準備要下樓梯,她從身後用力的抱住我,害我差點跟著她滾下樓梯,還好我離扶手很近,即時的救了自己跟她,她似乎一點也不恐懼,用力的在我身後哭著。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妳走…】她抱的好緊,真的好緊好緊…

『好,我不會走,但妳不要貼我貼那麼緊…』

她鬆開了我,但手依然拉著我的衣服,用著恐懼的眼神看我,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她怕我又說她噁。

『我跑了那麼久,汗都把我的衣服弄濕了,妳靠在我後面不覺得很噁心嗎?之前我的眼淚都被妳嫌髒了,更何況是汗?』看了她一眼,我知道她放下了心,但眼淚依然不停不停的掉,我早已經忘了我還在逃避自己的感覺,我只知道,我心疼她,非常非常。

我見她似乎還不知道要有什麼動作,我只好自動自發的拉著她走進她家,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她家來,每次都是她到我家找我,我頂多都是站在她家門口等她,她家不大,普通套房,但很乾淨,燈是橘紅色,有很溫暖的感覺,床不算雙人床,但卻比單人床大了一點。

突然,我尷尬了一下,因為進到她家後,我卻不知道我下一步應該要有什麼動作,轉身看著我身後傻傻站著的她,問:『妳都不招待客人的嗎?』而她回答我的,卻非常的文不對題。

【璐…妳知道嗎?我想妳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蛤?妳在說什麼?』雖然我大概知道她想問什麼,但從她口中問出來,或許會比較有保障吧?!

【我是女同志…】

『痾…喔!我知道啊!』我大約愣了五秒,因為我不知道她會那麼直接。

【不!妳不知道,妳什麼都不知道!】

『之前是不知道啦,但現在知道啦!應該說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

『嗯!對阿~今天早上,我看到妳跟妳男朋友一起上班啊!』

【恩…】聽她這麼回答,我突然感到心痛,因為我希望她告訴我那不是她男朋友。

『嗯~是啊!妳們很配呢!妳放心啦,我不會排斥妳們的。』心,很酸,但我沒有表現出來。

【妳為什麼要那麼說!妳什麼都不知道!】她突然的大吼,讓我嚇了一跳。看著她好不容易收回的眼淚,又奪框而出。或許我早就清楚她對我,只是我不願去承認罷了,因為我不敢面對,也不想…

『我…哎唷!那妳要我說什麼?祝福妳們難道不好嗎?』

【不好不好不好!我不要妳的祝福!我要妳把我搶走,搶走!妳懂嗎?把我搶走!】她哭喊著,靠在牆壁,眼裡帶著很大的絕望望著我。

『…』我該說什麼?此時我什麼話也講不出口,只能傻愣愣的看著她掉著不甘心的眼淚。

『我怎麼能把妳搶走?我不能,妳懂嗎?我跟妳…是不一樣的,而且她很愛妳,她能給妳幸福,我不能。』雖然我知道我這麼說,會在她心上劃下清晰的傷口,但…我不得不這麼說,因為我不是les,我也不能橫刀奪愛,因為我懂這種感覺。

【那妳還來幹麻?妳幹麻還對我那麼溫柔?妳可以不理我!妳對我太好,我只會更愛妳而已…】她的聲音由剛強轉為虛弱,她跌坐在牆緣,看在我眼裡,很不捨。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來,我只知道當我聽到妳在哭,下意識的就往這裡跑,連錢都沒有帶,我沒辦法坐車,只能拼命的跑,我沒有停過,來之後看到妳哭成那樣的臉,我也很難過,也不知不覺的替妳擦眼淚…』邊說邊走向她,扶她起身。

【妳心疼我嗎?】

『…』我猶豫了一會,『恩,我會。』

【那表示妳也喜歡我嗎?】

『…』我又猶豫了,『我…我不知道…』

【恩…我知道了,對不起,妳應該覺得很困擾吧…妳走吧…】她放開了我,塞了100塊跟一件外套給我。我突然感覺…

『妳那麼希望我走嗎?』我小聲的在嘴裡嘀咕著。

【嗯?妳說什…唔】她不敢相信,我也不敢相信,我吻了她。

我感覺的到她的眼淚滑過了我扶著她臉的手,我放開了她,看著她吃驚的臉。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驚訝我會這樣,只是當妳要我走,我突然有點難過。妳不會想要叫我滾吧?!然後說我噁?』

看著她笑了,將她拉進我懷裡。

『我是隻死鴨子…』

【為什麼這麼說?】

『妳沒聽過死鴨子嘴硬嗎?』

【聽過啊!可是為什麼?】

『妳這顆腦袋裝什麼阿?真是笨死了…』

【什麼啊?】

『我是隻死鴨子…死都不肯承認…』

【承認?嗯?唔…】我又俯下身吻了她。

『我也喜歡妳。』

她抱我抱的很緊,非常非常,我拉開她,她一臉疑問的看著我。

『妳不要抱我,我覺得很…』我裝出一臉排斥的樣子。

【妳…還不能接受吧?!】她失望了。

『聽我講完嘛!』揉揉她的頭,俯身在她耳邊說…『會讓我想吃掉妳…』

看著她像Apple一樣紅的臉,讓我又情不自盡的吻了她。

原來一個小女人,能激發出我想征服她的慾望,這個小女人,讓我愛上了她,這個小女人,讓我以後不再是個小女人。只是我們似乎忘了更多…比如…
Eric。


待續。

台長: 逆名
人氣(1,792)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Les〝小說【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是我的王子-4【長篇】
此分類上一篇:妳不是我的王子-2【長篇】

好看好看

好期待下一篇..

加油哦^^*

推+1鼓勵+1
2006-12-17 18:41:14
需要勇氣 ﹏ 笨熊
好好看!!!


期待下一篇!!!



加油加油!~~~~
2006-12-17 22:40:15
冷小妞
我是從別人ㄉ網站看到你ㄉ文章
特意在pc找道你ㄉ喔~
文章很好看~要繼續下去喔 ^^~
2006-12-18 05:21:02
ܤ最愛寶貝&#182
加油ㄋㄟˇ
我可是妳的忠實觀眾呢
妳要加油唷~
妳的文章真的很好看
呵呵~
2006-12-18 10:54:11
小猴子
恩~
等這篇等好久啦!感動~~
我也是你小說的忠實觀眾唷!
你的小說都不錯看!
我很喜歡!要繼續加油唷!^^
2006-12-18 17:03:34
K.R
期待下一集的出現

很好看捏^^
2006-12-19 00:37:40
Nickey
呼...又看完一集嚕!!
真是越來越精采囉 ^+++^
期待下一集的出現
2006-12-19 07:11:15
blue T
加油阿
等著你出新文
2006-12-19 14:33:05
小珊
上次不小心按進來
發現你的文章都會讓我的心跟著起伏
所以我很期待你的新文章
你寫的不錯!

我很喜歡 繼續加油囉
2006-12-20 20:54:55
天才寶唄
很讚呢:)))
我也是你的忠實觀眾
很期待你下次的作品呢
2006-12-20 21:00:31
艾小貓
超高興的!! 推新的了!!
這次創作 喔! 整個有毛到

太精采了
且很神 整個很專注 @@
加油阿!! 我會一直幫你推下去的!!

一直一直一直..介紹下去!
2006-12-20 22:52:21
加油喔!
期待你下一篇
2006-12-21 19:51:41
寫的不錯

a的部份多一點點

會更精采唷!!


2006-12-21 22:04:43
冷小妞
哇~~~都13篇留言ㄌ~
該可以寫下一篇嚕吧~~
期待~期待~超期待ㄉ拉ˊˋ~
2006-12-22 06:21:27
笨〃柚子
妳寫ㄉ文章實在是太讚ㄌ!!!
加油!!
期待妳ㄉ下一篇出現!!!
2006-12-23 20:06:17
墮落《煞》無罪〃汪
整個很期待

ˊˋ

妳害我等了好久捏

><
2006-12-24 16:33:51
墮落《煞》無罪〃汪
恩...

橫刀奪愛才是愛

不過

千萬別讓他愛到橫死街頭= =”

加油

我期待妳的下一篇
2006-12-24 16:35:48
默默的保護她 照顧她 帶給她快樂

但 這似乎 不被允許 不該存在

她把我狠狠推開 狠狠傷過一遍

我們原本是最好的朋友 卻陌生了

因為我的情不自盡 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的付出 得到的卻是傷痕累累

已經 搞不懂 何為愛?!
2006-12-25 21:00:32
版主回應
為自己勇敢一次
妳做的很好:)
永遠藏在心理的機會是0%
當妳為自己勇敢的機會是1%↑

妳該問的不是為何愛
而是如何愛
如果妳的愛只是為了等回饋
那就不是無私了
真正的愛,是妳願意給她多少,而妳感到滿足

如果連妳也畏懼了
那朋友也回不來了
自然點的跟她接觸
妳們就能回到從前

加油囉:)
2006-12-25 23:40:02
♥任性鬼′′
很久沒有這種感觸了...

似乎也有這樣的事發生過;

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

心裡有了漣漪。
2007-01-14 00:19:17
alice
很好看...
不過...
有點替Eric不值
但為了愛...
就ㄧ定要有所犧牲才會有所獲得吧!!
之前就常來這看文章了
加油喔!!很久沒來了
你文章寫的很好:)
2007-01-22 21:16:33
小御
你寫的超好看的說...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的...
想不到一看就上癮  ^^
寫的真棒!!
加油!
2007-01-23 22: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