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2:34:36|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今天
剛離職 尋找新工作
外頭陽光和著和煦的風
一切是那麼悠美
但那顆孤單的心啊
卻一點也陽光不起來

今天
外頭的風很大
太陽
早被烏雲給遮擋起來
內心
不知為何如此悲傷
或許
是受到大愛戲劇的影響

戴上耳機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聽阿妹的歌 還沒聽過的新專輯
妄想把自己的耳朵炸翻
那顆憂傷的心
想著幾個月來
封鎖在房間裡
沉溺於遊戲中
浪費許多時間
不禁感到自責

好久沒這樣聽音樂
果然音樂可以療心傷
那些想自殺的人應該多聽聽音樂
或許可以像我這樣虐待自己的耳朵
你會忍不住想大吼幾聲
或者跟著歌亂唱亂吼
吼完唱完後你會發現
心情變得很平靜

外頭的風從窗戶吹進來
內心不再沉鬱的我
只想出走 只想出走
我要出去走一走
我不要一個人在家裡悶
我要出去享受那涼爽的風
我要出走

--
阿妹有兩首歌還蠻好聽的
「不要亂說」「Chinese Girl」

台長: 勇敢笑著面對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