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3:02:18| 人氣6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友障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一個網友講電話時
我發現跟他講話會有障礙
第一次跟他講電話
一開口就是用他的口頭禪來跟我打招呼
「喂~ 賤人~」
嘖嘖 第一次跟人家講電話就這樣稱呼人家很不禮貌吧
而且這個口頭禪只有我一個好朋友才會這樣稱呼我
換成別人來稱呼 感覺就有點怪
就好像是買到仿冒品一樣

接下來又說我很遜 因為我很少聽歌
還說我的手機很爛 因為打我的手機聽不到音樂
而且沒有用哈啦900 (我就是不想哈拉咩!)
說我一定很窮 付不起設定手機音樂的錢
當下我就覺得這傢伙 我快無法跟他聊下去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ㄚ 我就不喜歡浪費錢設定手機的音樂嘛
又不是我自己在聽 我才不想為了炫耀自己很炫而設定音樂
只有兩個字送給他 無聊

然後又把手機放在喇叭旁邊 要我聽他最愛的歌手唱的歌
可是這樣的舉動卻只讓我聽到 很吵雜刺耳的音樂聲
告訴他很吵反而被他罵 哇塞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
還問我一個月賺多少錢 幹嘛 想看我是不是有錢人喔
於是我就跟他說 我很窮 所以沒有人要跟我在一起
最後他終於以我的手機很爛 收訊不良 而結束了通話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講電話
這次手機費好不容易才只有316元耶
我突然覺得 難道我不喜歡講電話是個錯嗎
難道我的生活過得簡單樸實也是個錯嗎
跟我交往的確會很枯燥乏味
但我並沒有拿把槍威脅人家跟我交往ㄚ
是年輕人的世界不再適合我了嗎
還是我真的有交友障礙嗎

很久沒跟素未謀面的網友講電話了
今天這一通電話真的讓我又嚇到了 QQ
我下次再也不要跟他聊天了啦

台長: 勇敢笑著面對
人氣(6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MIN
我也覺得設定來店答鈴是要幹麻
2007-09-01 14:4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