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01:33:05| 人氣7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Shinkoiwa日本東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4寶貝回來了唉唷真不巧我9/25上飛機
 
晚上跟寶貝去南亞夜市吃好多東西鹽水雞鹹酥菇還有我愛的串烤
 
寶貝愛吃辣鹹水雞真的好辣死狗嚕咪辣到他不吃骨頭還要到樓下全家買飲料
 
沉默店員好靦腆寶貝說是他喜歡的型搞屁阿他是男孩子呀難道說你也要搞個
 
斷背畸戀喔不是喔原來是你想當女孩
 
大戰之後原來寶貝還是有青春的肉體唉唷好害羞睡到早上五點還要去

板橋那間24H我敢發誓兩倍差價屈臣氏買睫毛膏超能延長真的很長

回家之後買早餐一起吃還要買檳榔300塊媽媽說要帶去日本還帶了

兩雞隻一堆月餅鳳梨酥還有豬血糕噓不要說會被海關沒收

跟寶貝玩十點半賭錢的哈幾十塊就把你250贏光光寶貝你不要賭錢了都不會贏

好啦我錢都給你花日本不能用新台幣媽媽換很多很多給我花但是

週年慶你要記得帶我去新光三越要贊助我嗎我的贊助商

行李有很多1點多要上飛機了台灣再見我要去腳踏車自動販賣機王國了寶貝你

跟我爹回台北我怕你們沉默寡言很尷尬爹爹想吃旗魚飯

上飛機起飛起飛很像雲霄飛車突然想起我好久沒有玩

刺激的遊樂設施遇到亂流一路上想我如果就這樣死掉我遺囑沒有交代好飛機上

有top model可以看好像是下一季的台灣還沒播機外溫度-51度哇是

有沒有這麼冷阿這是地球科學方面嗎等我去問麥菁菁

到了日本去找姑姑住他那邊是新小岩晚餐還沒吃粗魯阿姨帶我們去吃

天丼日本米很好吃之後找到姑姑又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貴的嚇人

鮪魚肚肉鮭魚大蝦握壽司我不敢吃海膽膏還有鮭魚卵好臭

去綠島看不懂他媽的汁去日本我問你海老頭汁是什麼汁

哈哈不知道了吧是蝦子的頭去煮的湯被海老擺了一道對自動販賣機很感興趣

回到姑姑家之後洗玩澡就睡覺因為太累日本菸賣好貴七星要300日幣一包

隔天早上吃稀飯唉唷感覺很日本配台灣肉鬆跟豆腐乳我該說什麼呢

然後去逛新小岩的商店街還喝咖啡藥妝店好大一間媽媽買給我

戀愛魔鏡台灣沒賣的睫毛膏!

吃完晚餐倒頭就睡因為買好多東西我逛的好累

還有好大顆水蜜桃跟葡萄水梨也好甜

第三天下大雨感覺很像颱風而且日本烏鴉好大隻又很黑

這天我們坐JR山手線去原宿

怎麼說呢都是些奇裝異服的人很多店都在賣萬聖節的東西日本人會過

艾杜莎怎麼不是專櫃呀我去原宿藥妝店發現他就一個普通開架然後

又是喝咖啡姑姑好愛喝咖啡東西也買很多又下雨還好

姑姑有叫我們帶拉桿行李箱出來感覺手變很壯卜派水手阿我

晚上去超市買東西回家煮因為姑姑不在家小女孩叫做Magiko好可愛

看電視都看不懂我都看廣告日本很空虛商店街7點打烊更沒有

夜市之類那種東西就連鋼珠店都11點關搞屁阿

10點多就像台灣的半夜兩三點黑嚕嚕

第四天我會自己搭山手線了跟媽媽兩人的約會去Shibuya我跟你說

真的有109辣妹這種東西而且好黑真的好黑109百貨很好逛

還有Disney Store買很多裡面超漂亮本來要去Disney Land但是怕會排很久所以

沒有去沒關係下次再去我還要去玩那個世界第一高的

109二館樓上有拍貼店很便宜一次¥300就是台幣約85塊台灣人坑自己人

晚上吃炸豬排之類那種飯隨便就要日幣1千多日本吃東西好贵

吃完跟姑姑去打小鋼珠沒打過不要說你去過日本我有開一次唷賺了日幣七千多

然後上樓去打拉Bar我開一次大獎一次小獎也有差不多日幣一萬三一個字爽

第五天我跟媽媽去新宿只能說東西都很貴為什麼日本沒有粉紅色sony M2不然

我就可以在日本買下他了吼吼巧克力餅乾買很多也去了歌舞伎町媽媽說

是男人天堂真的喔有跳艷舞的唷還有喀藥年輕人大白天躺路邊實在殺

晚上去洗大澡堂是大澡堂哇男生一邊女生一邊大家坦承相見實在太害羞

媽呀水溫41度我覺得好熱都去泡冷水池洗好去吃好吃日本料理也很貴的嚇人

茶碗蒸小小一個800多的日幣握壽司赤貝2個也是800多日幣

我們還吃大蝦對不起姑姑吃飯錢都是他在出我們每次吃飯都吃掉他很多錢

第六天本來這天要回家的說但是阿嬤說要跟我們一起回去就延一天

早上吃章魚燒很大顆環球購物中心樓下有也不便宜日本芥末好嗆

中午吃拉麵是用自動販賣機買餐券哇好酷喔

有一天我投自動販賣機結果他掉兩罐給我賺到了

下午跟我媽去Asakusabashi搞個屁都是手工藝店也沒看到雷門寺結果

又去Shibuya比較有得逛馬汀好貴10孔台幣快8000

第七天姑姑送我們上飛機他眼睛紅紅媽媽機上落淚想當年

每次我到機場送姑姑回日本也是很難過姑姑說他明年2月會回台灣但

誰知道呢姑姑我真的希望你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雖然你把生命看的很淡

回來還帶了4串巨峰葡萄跟10顆水蜜桃

以前姑姑還帶過帝王蟹膽子真大不怕被充公

到台灣第一件事情打電話給寶貝阿你在洗碗阿那我明天再摳你

然後到家整理行李拿鞋子去給白目們我還素顏咧還有我買的

白目糖果6顆裡有一顆是辣的命運左輪結果是我吃到嘔

很辣真的很辣後勁十足嘴都麻了

討論中秋節烤肉花生你不要再比喻了害我被笑馬的馬的 
 
 
 

 
 

 
謝謝花生載我:)

 

 
 

 
 
 
 
 
 
                      *pic_ Disney Store 
 
 
 
 

 
 

台長: ♣六六▪▫小妞
人氣(7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ܤ·° 八O八包廂

nirvana.Z
very long ~
2007-05-28 09:25:54
hello baby
I want to meet with you.my name is alex..I am waiting your reply.I live in shinkoiwa
2007-07-03 01: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