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5:45:06|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晴天
我最愛的天氣
ㄧ個人的研究室,連個影子也沒有
若是研究室有老鼠的傳言屬實
我到想見見牠

看著黃小貓的新聞台

她的文字憂傷而堅強
很濃。

"昨天C說
妳大概是用力過度了。寫出來的東西太濃。"

真的很濃。從她斷裂的文筆中都隱約可以看見她抱濃濃的一股情緒斯喊著。


我喜歡這一段

"男人和女人坐在窗台上,他們一面靜靜眺望著遠方,
一面各自在心中計算著,
沉默,需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變成不自然;
沉默,需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成為一種自然;
沉默,需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抵達極限;
沉默,是不是足夠長久,就能成為一種答案。"


極度破爛的桌上音響放著歌

Maximilian寧靜空靈的聲音跟著出現了微微的撕裂聲

但依然,他的聲音可以將空氣釀成灰藍色

些微的憂鬱很適合ㄧ個人的中午


也許是剛剛逛到你的網誌
讓我的心情突然很吻合Maximilian的音樂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讀你的網誌
當然。也很久沒聯絡了 我們
昨天還想起你。
因此慢慢讀了你這些日子以來
寫的那些短短的字句
不知怎麼
突然有些氣憤,又帶著失落
也許緣份可以來的很奇妙,也可以去的很莫名其妙
大概是我在乎著你
所以對這個莫名奇妙的失去覺得氣憤
是吧。
不管你想做什麼,祝你平安快樂。





我想繼續聽Maximilian,讓自己沉浸一會兒。

就像張懸對他的注解般,

"我想聽Maximilian Hecker的專輯,不用被聲音安慰或是被歌振奮。
只是想自我沉溺一下下,完整地看看自己的多愁善感和自憐"(張懸)



台長: 放肆◎大聲唱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