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2:12:3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大概中了香水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dunhill的London是我這個無法接受男人香水的人
第一次愛上的香水。

前味並不討喜,容我形容的粗俗一點,前味有點錢多的感覺。
中味有點而神秘。
後味卻有一種我實在說不出,香到有點像在作夢。
前調: 佛手柑、蘋果、小豆蔻
中調 :茉莉、玫瑰、天竺葵
基調 :檀香、麝香調、廣藿香、香草、薰草豆

說是清香嗎?不算是。
濃嗎,也不濃。
真的要說是什麼味道呢,大概是,一個男人穿著不是太正式的西裝拿著高腳杯並且微笑著,這樣的香味吧。

我真的中毒了。

香水是一種好神奇好神奇的東西。

雖然我鼻子並不特別靈敏,但我想我的鼻煙管和腦神經的關聯也許比別人多了ㄧ些。每當ㄧ陣香味刺激,我腦袋中總會閃過畫面。

我用畫面來記憶香水,也用香水創造記憶。

有的聞起來像是ㄧ位小腿纖細的美女,穿著紅色高跟鞋從富駕駛座緩緩跨出那一步的味道。有的像是喝著下午茶的味道。有的像是,小孩嬉鬧的味道。有的像是女孩剛洗完澡,抱著筆電兩腿盤坐,打著電腦的味道。

我想,住在香香城堡裡。

台長: 放肆◎大聲唱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