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1:25: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億個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阿。
我覺得好奇怪喔。
雖然這種奇怪的感覺也不是ㄧ天兩天了
人生下來就很奇怪阿
不一定啦
可能只有我
或許我會開始看點佛法也許有點幫助
但好像還不想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為什麼我二姊比較討大人喜歡
因為她長得比較有氣質
或者她個性很好很討喜
為什麼大姐也很討人喜歡
因為她幽默會逗大人們笑得面紅耳赤
然後我就是那個最不討喜ㄉ

好像也不是我的錯耶
我生下來個性就是這樣
也許我前輩子做壞事了
所以阿
老天爺把ㄧ個不討人喜歡的個性放在我身上
讓我到哪兒都不太受歡迎
可是有時候想到小花就又覺得稍為欣慰ㄧ點點
好像世界上還有人喜歡我

然後好奇怪阿
我也很沒有創造力
我只會跟著人家的說法說 人家的做法做
要從我腦子裡蹦出什麼新想法好像是天方夜譚一樣的難
可能我上輩子又做壞事
老天爺不願給我ㄧ顆聰明的腦袋
我好像很愛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好像這些都不干我的事

也有可能齁
事我自己不長進

我從小就很會唱歌
3歲就會念flower
哈哈哈哈
可能我也沒有比較不聰明啦
唉呦
我想都是因為論文想不出題目來
才在這裡自願自哀地
本來以為一切都順順利利了
沒想到今天又突然被打槍
然後一切又回到原點
好像做夢一樣

台長: 放肆◎大聲唱歌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