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0:21:5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睇住停了下來的人氣指數,相信你已經被人違忘了.......
很難過嗎?放心以後我會多一點來~我真的不下一次想把你消滅,但最後也沒有這樣做~你確叫我又愛又恨.......你總能叫我勾起一些回憶呢........

以為自己不會再到你這裏來了,但在比較過程中,還是覺得你最好~試過一些新的日記,無錯真的很好、很多功能,但我不懂得用~有時原來好的未必是最適合自己......

數數手指已經有半年多沒有來了....以為自己好得七七八八,但原來總有忍忍作痛的時候......一不小心觸踫到就把我打得一敗塗地......今日在icq的invisible list內發現了一些小祕密和啟發......好可悲呢~這些自言愛我的人都要得到這個下場...

其實我真的不懂去處理就只好去逃避......想有人去愛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去開解我~但不知為何每每發展下去事情都變得複雜......我想還是先學懂自愛吧

台長: Abi@HAPP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