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3:41:40| 人氣1,0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若只如初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位圈內友人發生感情上的糾紛

感情上的事誰對誰錯真的是很難釐清

其實也不過是一方覺得個性不合適因而提出分手(我朋友提出的

然而對方似乎不甘心因而忿忿不平,導致後來一連串騷擾事件的出現

朋友被騷擾不堪而求助我,我则求助A君

(畢竟亞伯還真的沒遇過這種情況)

藉由A君的人生歷練以及專業建議和我開導我朋友(不要懷疑 因為我朋友脾氣不太好 我怕他耐心不夠跟對方起衝突,兩敗俱傷就不好了!),事情慢慢的有了轉機

對方最近動作不再那麼頻繁(希望真的是放下了

想想兩人在相識之初也是互有好感才會熱戀,只是現實上的因素始終無法排除

但無法否認的是當初的相識之初的心動,那個點的美好

再與A君伊媚兒往來之際,也讓我證實了原來他跟B君曾經有過一段情愫

(不要打我歐!人嘛總有些好奇心 )

只是礙於現實與環境,A君揮劍斬情絲,斷了這情緣

他說︰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結局是早已注定是沒有可能的

只是這樣也是無法抹滅那時候的喜歡那時的幸福

最近常在想若是兩人之間的相愛熱戀能夠停在相識之初

不知道該有多好,也許這樣就不會有遺憾或是傷痛

可惜的是時間與現實總是考驗著彼此

人心因時間不再單純, 而愛因現實不再純淨無垢

最後兩個人只能走向不同的道路

最後只能懷念那時候的單純

那時候的幸福

誰能告訴亞伯怎麼愛情(感情)才能長久?

 

PS:某大大可請不要對號入座哦!還有~不要打我 , 因為不可能有人知道我在說誰的啦!

 

台長: 亞伯迪爾
人氣(1,07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站說愛你 輕軌中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逝去

我想
他應該從來沒有幸福過吧

曾經的
或許只留給他痛苦的悲傷回憶
2009-11-04 14:35:33
版主回應
幸福是甚麼ㄋ
怎樣才算是幸福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要求都不一樣
也許不該要求太多
握在手心上的方是最珍貴的
至少他也曾經擁有過
2009-11-08 19:19: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