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9:18:41|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應該是第5年了吧
從那時算起
在時間跟空間的磨難之下昔日的感動
也應該早就煙消雲散了吧...
雖然是這樣子但我想過往曾經歷的是不會白廢的
那並不是浪費你也沒有浪費時間虛度光音
生命的歷程每一段都有他重要和存在性
又一年ㄌ
我想縱使是庸庸碌碌亦是不往此生
最近在奇摩交友網頁看到一個網友寫的日記
要斷絕不應該的希望就是要把對方的聯絡方式的都消除掉
只是我很想問他那烙印在心上的是不是也能像手機一樣一個按鍵就刪除ㄋ.....
我想你應該不會看到這篇留言縱然看到ㄌ也不用回給我
祝你跟他新的一年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ps...很久得東西與回憶

台長: 亞伯迪爾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の便條紙>苛政猛於虎?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の便條紙> 欺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