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0 00:40: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之換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我向他拿頭的人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用微弱的聲音說:「可不可以把頭還我,拜託。」
我看著這個類似人乾的人,差點說不出話來,要不是他沒有頭,我根本認不出他是誰。
我問他說:「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他回答說:「我也不知道,一開始我很興奮的去找頭,可是沒有人願意給我,之後我就覺得好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我一直努力的想,就是想不起應該要做什麼,以前我的頭都幫我規劃好一日的行程沒有頭之後,我覺得好迷失,所以可不可請你們把頭還我,我真的需要這個頭。」
我回頭看看樹下的那一個人,用眼神問他的意見。
他站起來說:「還給他吧!」就接著把頭摘了下來。
我對那個人乾說:「可是我們已經把這個頭縮小了,除非把你的脖子縮小後,才能再戴上這個頭。」
那個人乾直點頭的示好,我便將他的脖子縮小並替他把頭接上。
說也奇怪,他一裝上頭後,整個精神就來了。
他突然說:「我現在應該去開會了,拜拜。」說完之後就一溜煙的跑走。
那個原本就無頭的人說:「真舒服!壓力都不見了。」
我對他說:「那你怎麼辦?」
他說:「我實在想不通怎麼會有人願意過那種生活,我記得小時候,我跟我媽吵著要頭時,我媽對我說:「不要自己找束縛,我們天生就沒有既定的生活方式,這是神給我們的恩惠。」當時我還不信,現在我才知道我媽是對的。」
我疑惑的問:「沒有既定的生活方式,那是什麼感覺?」
他回答說:「這很難解釋,就像是浸泡在清澈的湖水中,也像是躺在雲上的感覺,總之這種感覺是恨很自由的,等你把頭丟掉之後就能感受到了。」
在我還沒開口前,他就對我說:「拜拜。」然後飛上天之後消失。
我就一路走一路想他的話,走著走著,我來到一個湖邊,我把褲子撩起將雙腳赤裸浸泡在水裡,我突然有股衝動,想把頭摘下丟入湖中。
不過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方式還不錯。

台長: 耳東玩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