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7 13:35:5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之換頭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走了一段路之後,我遠遠看到那個那著我的頭的人,於是我趕向前去說明我的來意。
他很沒精神的說:「沒關係,反正這個頭太大,我也裝不上去。」便將頭交還了給我。
我將手中的頭交給他,並且裝上自己的頭,我要他試著裝裝看我拿給他的那個頭。
他試了一下之後失望的說:「還是太大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他的脖子,發現他的脖子確實比一般人小得多。
看他如此失望的樣子,我便將剛才想到的方法告訴他。
他聽了之後興奮的直說:「好,好....」
於是我便將頭的脖子部份縮小,要他在試裝一下。
他總算如願以償的裝上了頭。
因為他一生下來就沒有頭,所以我對他很好奇,便一直問他問題,我們一路上聊的都是他的事。
在走了不久之後,他覺得身體很沉重,於是我們便找了一棵樹下坐下來休息。
我問他:「是不是第一次裝頭,所以覺得不習慣。」
他說:「我也不知道,只是戴上這顆頭之後,我就有很大的壓力,這顆頭的想法和我的身體好像有點排斥。」
我說:「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吧!」
他說:「我也不確定,這顆頭他的生活形態是我以前不曾想過的,這種機械的生活,規律的有點離譜,他一直在對我說:「去工作,去工作。」滿腦子是固定的行程。」
我說:「要在社會生存,本來就是這樣。」
他說:「不行,這沉重的壓力越來越大,我快受不了了。」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我向他拿頭的人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台長: 耳東玩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