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1:05:50|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 大 的 排 球 比 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 為 台 北 體 育 館 跟 台 大 體 育 館
我 都 分 不 清 楚


打 了 很 多 求 救 的 電 話
哈 哈
結 果 好 像 大 家 也 搞 混 了  --、


然 後 猛 問 路 人
有 一 個 人 路 人 整 個 很 自 high 麻 


(我心情比較down 所以不能跟你一起high抱歉唷)



終 於 到 了
痾 ,, 我 終 於 了 解 為 何 台 大 的 人 都 要 騎 腳 踏 車 了 *


大 到 一 個 不 行
走 路 腿 會 斷


到 了 體 育館 看 了 朋 友 的 朋 友 打 排 球
贏 了 嘿 嘿


很 恭 喜 唷 --、 看 到 哩 帥 哥
整 個 就 是 感 覺 到 有 值 得 啦 *


然 後 要 回 家 時
台 大 工 地 的 人
--、 一 直 在 看 我 跟 我 朋 友


說 了 這 句 話( 台 大 的 女 生 都 長 那 麼 好 看 唷 )


心 理 的 os: 嘿 阿 但 我 們 不 是 台 大 的 噗

台長: 阿罵,,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