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8:10: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已經差不多兩個禮拜了
緊張的校園生活再次回到了我的身邊
每天都有數之不盡的工作要做
還是剛開學不久的九月已經這樣了=_____=

每天的生活就像打仗一樣
因為 身邊總有一群人在不停的努力
有時候稍為偷懶一下
下一分鐘可能已經落後他人很多了

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休息..
似乎離我太遙遠-____-


以下這個問題是我以前和同學常談到的...
(ya~原來我以前的思想是這麼正經的 hahaa...^^")

人生最無憂無慮的時候應該是3歲前
可是那時候卻是甚麼也不懂的時候=___=
開心不開心基本上毫無印象
然後由3歲起,就要開始上幼稚園
上小學
上中學
上大學...
差不多20年的時間就這樣奉獻給讀書讀書讀書.....

讀完書,又要踏入社會工作
然後就一直工作工作工作.........直到退休

到回首過去時
你也許會感嘆
未來的路你已經不知道還能走多遠
但肯定的是
人生的唯一一個60年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我很好奇 究竟這60年裏
有多少時間是讓人隨心所欲,開開心心地渡過的呢?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who knows..?














人....
究竟甚麼時候可以停下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呢?






台長: 1 two 3*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