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9:54:28|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很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冰噎 (!)

昨天晚上 棒仔就說要去溜冰‵ 

於是就跟 ,,,*

【棒仔、潘婷、ㄐㄐ、蕭ㄚ蓉】  

"溜冰"

話說 票是 別人給潘婷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進去 ,,

我把 奶茶扔地板上 (( 阿蓉不要 潘婷也不要 棒仔還跑走 ﹦ ﹦ 於是在我手上 

阿哈 ‵ 好吧 就丟地板上了 那杯奶茶 應該還在原地逗留吧

之後就換什麼鞋子 重重的 話說鞋子很鋒利 

帶護膝 (( 怕摔倒 

手上的後來好樣拔掉了

潶‵ 一開始就大家都怕跌倒

就試著在冰上走路 走到後來 就牽手溜溜看

﹦] ㄐㄐ跌的好慘

我很怕跌倒 (( 死都不讓自己跌倒嘿

於是 ‵ 最後一個人溜了兩圈慢的

想說應該不會跌倒了 就玩快的 XDD”

爽歪歪 ` ` 因為沒跌倒 ` `

呼` 看大家一直跌倒

還蠻恐懼的 ,,

然後我就知道怎樣不會跌倒 又可以自已滑很快

玩了兩小時 多多多 ”=D

整個就酷歪了` ` 我會了 (( 重點是 我還是會怕 ﹦ ﹦ 所以不敢溜太快的

話說我才剛適應 就要走了˙   ˙ 

潘婷很厲害 (( 溜很順說

----------- 

棒仔跟阿蓉之後就先走了

我跟潘婷還有ㄐㄐ在思夢樂 -ˋ-

我跟ㄐㄐ很啟

拿帽子跟眼鏡在玩 (( 潘婷在試衣服 

哎 ㄐㄐ你真的很幼稚欸 還把鞋子藏起來 !!!

總之今天很開心咧





﹦D 結束

台長: ♥ 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閃亮亮的Bling蹦 |
此分類上一篇:♥匪夷所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