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3:26:0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一句"對不起"的回憶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人ˇ留下了一句對不起,,,

沒有原因的對不起就走惹ˇ

,,,有的人,,,老是會讓我說對不起,,,是犯錯[ ? ? ? ]ˇ

他最後也得離開,,,ˇ

友好多的對不起ˇ剛剛發現ˇ我有好多的一句對不起ˇ那些奇怪的回憶ˇ

好難去分析解釋,,,對不起到底在哪裡ˇ不了解ˇ但是ˇ都走了ˇ都過去,,,

我也不想了解惹ˇ當【它】是個謎芭......

我不希望ˇ聽到更多的對不起))))

努力的避免聽到這些話ˇ讓自己做的事都是對的ˇ讓別人不要對我說對不起ˇ

想也知道ˇ不可能……

一句對不起ˇ一瞬間可以讓我想很多事情ˇ















































































































很多,很多事情,是你們完全不能明白的。

有時候卻覺得ˇ自己好像太早懂這些ˇ小孩ˇ是不應該懂這些的×╳

台長: ♥ 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嚇人會嚇死人 |
此分類下一篇:怎辦辣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