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8:35:5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 ~
班 上 的 笨 蛋 ,怎 麼 越 來 越 多 了 呢??
而 且 並 沒 有 減 少 ~ 而 是 不 斷 的 增 加
哪 ㄟ 安 捏 拉 !! > 0 <





尤 其 是


坐 在 我 旁 邊 那 兩 位
↑。→【高熙富】↑→【吳佑任】←
上課得時候,就一只用我,有夠機車的

真想換位子 ~還叫我幫他們抄聯絡簿‧但我可沒那麼*笨*


才不會幫他們抄聯絡簿





尤 其 是 高 熙 富 拉



還用水噴我 不只用水 更誇張的是竟然還用飲料潑我


~~~~害我每次上課時 都要去洗手拉


真是有夠***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悲慘*阿


在這一班 已經夠可憐了



竟然連高熙富*吳佑任* 都做在我旁邊拉> <


人生真慘





台長: ╭★【搗蛋】╭★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怒*很不爽辣* |
此分類上一篇:♥騙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