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11:39:5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在情色縱欲 酒池肉林 之中

渾渾噩噩的過了 這半生!

打打殺殺的生活 也都不堪回首

有後悔嗎?! 有的

後悔的是 我不曾 為我想的人著想

後悔的是 我愛的人 為我擔心

現在的我 不管他人的眼光 我努力讓自己改過了

縱使他人 還是無法接受我 我只求 懂我的人 懂就好了!

畢竟 人都會有一些不好的過去!

我既不是神 而只是一個平凡人!
==============================
最近和一個朋友聊到了他以前的日子

腦袋裡 出現了 莫名的靈感

希望他可以加油 好好的再重新生活!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 大事§ |
此分類上一篇:莫回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