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3 11:58:1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嘴的店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證件是大夜基本配備! 大部分的客人大多都會配合~!

就是有人A小 不肯配合 很無言!

總是喜歡說 我沒帶 我看起來不向滿18歲嗎?

我總是笑著說 是不像ㄚ! 你那麼年輕 所以才要和你要證件!

但 心中猛翻白眼的OS

誰知道 你是不是未老先衰 或著 是金頭腦的跳級生!

有些客人會笑笑的和我打哈哈 難後離開或回家拿證件!

但是 有些客人就會自己 不爽 惱羞 翻臉

裝兇 或 大罵髒話 對著我們大廳 大ㄍㄧㄠˇ 我們

以為我們會害怕你 難後就通融你 讓你過關!

每次看到 我心裡都偷笑了OS 又來一個 喜憨兒啦!

我真怕有天 我會不小心笑出來 難後被客人打 畢竟 我笑點太低拉!

我一定要站在監控下 這樣 我就有錢拿哩! ㄒㄩㄝ啦~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錢¯ 難賺§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權威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這就是現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