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11:29:43| 人氣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上班 有點小忙

阿泰又遲到拉- -" 忙阿~~~忙了一段時間!

新人:小A 他們要看六年之癢

A:這部片有人在看拉~! 請他們挑別支

新人:唷~ 那它們改看 酷馬

A:飲料點完 可以直接進包廂啦!

突然 我覺得有人一直在看我 抬頭瞄了一下

客人:你還是和國小一樣都沒變!

A:ㄜ~ 你是 王佳偉嗎?!

客人:對拉~ 哈哈 我一進來就認出你啦!
你認不出我唷!!
A:剛剛在忙沒注意~~!可是有覺得你很眼熟!
你認我 我才確定~~!下次有機會在聊吧!
我先忙囉!掰掰

世界 真的很小 ^^ 遇到國小同學哩~~!
不過竟然說 我和國小都一樣 真不知道要笑還是哭勒!!- -"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1,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的3C白癡
此分類上一篇: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