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8:38: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 在台中 好痛苦阿 !!

我快掛掉啦 !!

我已經2個禮拜 沒喝飲料 !

每天喝白開水 吃青菜 吃水果!

等我回台北 我一定要狂吃 狂喝拉!!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 !

每天都有煮不完的菜 !

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 !

每天都要哄小孩睡覺 !

好多 好多以前都沒做過的事情拉 !

嗚嗚... 我想我應該有變瘦吧 !!

朋友們 我月底要回去啦 !!

把你的行程排給我勒 !!

哈哈 ~~ 台北 我愛的台北 !!

等我 等我回去 玩瘋你吧 !!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 溫馨§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為誰活 !
此分類上一篇:很蠢的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