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1:54:28| 人氣3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我們的種種回憶..
想念那時的天真無邪
想念那時不管我怎麼白痴你都笑笑的配合我
想念有你在身邊依靠的感覺
想念每天下午到晚上等著你上線
想念鬥嘴的時候
想念你會牽起我的手
想念你會跟我說 好想妳
想念那時我們甜蜜的對話
想念你會跟我說 我發現 我很愛你欸
想念我說我是白痴的時候你說你才不是
想念你對我撒嬌的樣子
想念我夢到你的時候跟你說 你很忌妒的說我也要
想念你常常跟我說 好想抱妳
想念我們兩個常常吵著說不要聰明
想念你會問我要不要送妳回家
想念你在小合的時候望著你的感覺
想念你問我要不要睡了我說等等 那你呢 你說 等老婆啊
想念天氣冷的時候你會跟我說別著涼了
想念你有時很忙會跟我抱怨說又沒時間抱妳了
想念我們常常說要私奔 我都說要去月球 你說真酷
想念你記性不好 我常問你說會不會忘了我 你說忘記了 我要幫你想起來
想念我忘記吃藥 忘記吃飯 你都會跟我說 笨蛋 快去吃
想念睡覺前你會跟我說我愛你
想念我為了功課拼了命的不休息 你會說不要那麼累好不好
想念我嘆氣的時候你會說 你想變老啊?
想念你說你臥底這麼多你要怎麼過日子 我說所以你不能做壞事 你卻說他們不知道你再想我
想念你會跟我說 我怎麼可能不照顧妳 妳是我親愛的欸
想念你跟我說 我們還有很久很久對吧 親愛的?
想念以前我們的對話一天總是可以這麼多 ((現在呢?
想念沒有話題的時候你摁我會跟著摁
想念那時我說我想補習 你說那我陪你的時間會變少
想念你有時會問我說要喝飲料嘛 我都說都好隨便 有一次你還說不能說都好隨便呢..
想念之前早上都會看著連通走廊那的你走去教室
想念好多好多好多


只是 現在呢..
什麼時候還會在聽見你叫我老婆
什麼時候還會在聽見你說好想我
什麼時候還會在聽你抱怨說抱不到我



我努力的想找回一切
可是 .. 好難



我身上有個標籤
他上面寫著是陳先生的
任何人都不可以撕掉
除非是陳先生撕掉的
標籤上沒有寫保存期限 他說到永遠
標籤上寫說我要永遠為你付出
標籤上寫說這個尺寸是只有陳先生有的
標籤上寫說我只會愛陳先生
標籤上面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陳先生





我很愛你
你還愛我嗎





台長: [ 你看不到我 ]
人氣(3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誌``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嗎
此分類上一篇:Only gives forever you

啊小瞳、*
小唯乖=ˋ=
我肆陳小姐 XD
不肆陳先生 可憐哦 ` 不然我很愛你˙ˇ˙
乖乖秀秀 ,
囍 : )
2008-09-11 19:09:42
該說的都用即時說了
不過是來留言的:D

學校電腦有比較好歐~"~
2008-09-12 11:28:00
瘋咪
打的太棒 !
2008-09-19 18:5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