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5:31:1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丁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誰 :

 1.【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 好多好多ˊˋ 》

 2.【 說到帥勾你會想到誰 】?《 親愛的心肝寶貝老公 》

 3.【 說到聰明你會想到誰 】?《 啊班~~~~~~ 》

 4.【 說到白痴你會想到誰 】?《 我最適合不過了XD 》

 5.【 如果說你是白痴呢 】 ?《 謝謝誇獎>/////< 》

  - - - - - - - - - -

1.【 你有潔癖麻 】? 《 有啊 》

2.【 蛇麼潔癖 】 ? 《 喜歡找你麻煩>////< 》

3.【 你是GAY嗎 】 ? 《 不是 好可惜齁ˊˋ 》

4.【 你愛我嗎 】 ? 《 才不愛你勒(踹) 》
 
5.【 你是誰 】 ?  《 天上的神 ~ 耶耶 ~~ 》


- - - - - - - - - - - - 

愛情題 :
1. 【 你有戀人麻 】 ? 《 有啊^////////^ 》

2. 【 是誰 】 ? 《 親愛的心肝寶貝老公 》 

3.【 你們約定過蛇麼 】 ? 《 要一直下去啊~~ 》

4.【 你們在壹起幾天了 】 ? 《 295 》

5.【 你愛的人有外遇過麻 】 ? 《 沒有呀 》

6.【 你/妳交過幾個女/男朋友 】 ? 《 100000個!! 》

接下來就來填個人資料吧 !

1.【 請問你貴姓 】 : 《 我的性不貴 》

2.【 錯號 】 : 《 你錯字摟~~ 唯啊 =] 》

3.【 性別 】 : 《 陳小姐XD 》

4.【 最愛的 】 : 《 陳先生ㄛ 》

5.【 有情人麻 】 :《 有呀 》

6.【 是誰 】 : 《 親愛的心肝寶貝老公 》

 - - - - - - - - - - -



因為點我的人下面都懶的打了
所以呢 我也沒打啦


然後 ...... 點人嘛 .........




算了吧 XDDD

台長: [ 你看不到我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被奌奌樂`` |
此分類下一篇:虎虎點
此分類上一篇:鼻屎鴨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