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1:59:2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睡 * ( 這才是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很可愛的姪子 *















我今天呢 ...
睡的跟豬一樣 =ˇ=
















我從早自習開始睡 ˇ
下課也在睡 *
只有上午第三節跟最後一節課有上
跟第二節下課去合作社 *
我幾乎都在睡..
摁..很好 =ˇ=
我好厲害 ˋ
到下午 ˇ 去補習
還打哈欠 .........
我竟然還想睡 = =
今天整個跟豬一樣 ˊˋ
我又想睡樂 ..
所以今天很懶的打文章 ˇ
揪這樣樂 .. 10點還要打給某某 *
來去洗澡 = =
(髒小孩ˇ還沒洗澡XD哈哈!!)


















END

台長: [ 你看不到我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誌`` |
此分類下一篇:退步樂辣ˋˊ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