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6:05:2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淦 , 我超帥超可愛的貳哥 , 人小志氣高 , 我挺你 XD










昨天11點多 *
肚子餓ˊ ˇˋ
叫小龜買吃的回來
結果他還要一個小時多















柏進勾勾揪問我要不要去吃火鍋ˇ
我當然說要芽 ˋˊ
我肚子餓也 XDDD
等她朋友等樂好久 @@
我跟勾勾還先去買點數 ^^
勾勾卸卸你也 *
幫我出一百 ^^
[我拿的雖然是麻麻的錢XD]
呵呵 ˇ
下次買菸可以打電話給店員啾好 !
真方便 @``@














後來勾勾督朋友來 *
勾勾跟我說
他車子是白色
前面是藍色的燈
然後聲音很吵 -ˇ-













等樂很久 ..
聽到一陣聲音 *
問勾勾說是不是那台 ˇ
他說摁摁 !!
啾是那台 `
哈哈 ,, 上車摟 ˇˇ
我做中間也 @``@
前面一個帥勾 ,
後面一個帥勾 ,
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我 ? 哈哈
聽說後面還是我哥進仔呢 -ˇ-
一定很多女的想打死我 ....














後來揪騎芽騎 = .. =
到火鍋店 **
哈 ,,
我跟勾勾共鍋 @@”
[又不知道會有多少個女的想打我]
我們吃羊肉鍋 ˙ˇ˙
好吃也 * 哈哈
















勾勾督朋友跟他聊樂很多 @@
有些地方超好笑的 -ˇ-
都在聊學校跟車的事 ,
哈哈 `` 有些真的超智障 *
我幾乎完全不敢吭聲 =ˇ=”

















後來吃完 ..
我們又上車拉 ˙ˇ˙
[廢話我還是做中間-ˇ-]
然後騎到延吉街那條菜市場
看到有警車 ,
勾勾督朋友還故意從他旁邊 ......
油門催很大的騎過去-ˇ-
[我勾跟他朋友都高一]
騎過去後一直回頭看 @@
都沒追 , 哈哈 *
















後來回到家 ˇ
我啾先上去啦 @@
勾勾跟她朋友要聊天*
還要換那個什麼前面的燈= =”
換成紫色的吧 ?
啊災阿災 XD


















好樂 .. 結束樂 XD
摁摁 .. 好怕愛慕我勾那些女的會打死我 -ˇ-*
天芽 .. 我只是肚子餓 ˇ 別打我 。

台長: [ 你看不到我 ]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誌`` |
此分類下一篇:驚驚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摔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