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36:2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哈 >>>


        好 想 好 想 你 毆 !!


        那 你 呢 ?!  也 有 想 我 嗎 ?!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最 近 想 你 的 時 候 >>>


        胸 口 會 悶 悶 的 >>


        喘 佈 過 氣 來 >>


        為 什 麼 呢 ?!


        告 訴 我 好 嗎 ?!





        你 每 次 都 跟 我 說


        你 很 想 我 ...


        真 抖 嗎 ?!


        可 是 ... 為 什 麼 我 感 覺 佈 出 來 !!


        心 好 痛 好 痛 毆 ] ]


        為 什 麼 我 們 不 能


        像 之 前 一 樣 每 天 傳 簡 訊 呢 ?!


   而 >>>


        現 在 ... 想 你 抖 時 候 ...


        我 卻 只 能


        抗 之 前 你 傳 給 我 的 那 些 簡 訊 :(





        你 佈 是 想 要 我 陪 你 嗎 ?!


        說 好 惹 !!  


        下 禮 拜 我 真 抖 有 控 可 以 陪 你 惹 


                  

台長: 我我我 ≠ 草莓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北鼻 〃 |
此分類下一篇:  是你嗎?!  
此分類上一篇:  大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