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8:02: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感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你總是讓我好感動感覺好貼心呀..
對你有說不完的感謝 已經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的感激
你總是包容我照顧我疼我用你最真的心來愛我!
說要另人羨慕的我們做到了 好多人都很羨慕我這個幸福的女人
從來沒想過可以跟你再一起這麼久~ 感情還不會變..
我真的好開心遇見了你 因為你讓我成長讓我懂事好多好多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好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變好多 不再是以前那個我!
自己總覺得生活不能沒有你 你是我的依靠 你是我的肩膀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會變的怎樣 我不敢想像..
我會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
我不知道你跟我在一起 是否像我一樣在你身上學習到很多事情
可是我盡量把自己最好的最真的一面留給你!!~
最近真的好煩...只有你懂我 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把你的手給我拉我一把
我知道遇到什麼事情都會雨過天晴 你會一直在旁邊幫助我
給我你溫暖的手跟肩膀 好愛好愛你...心跳是這麼的絕對!


除了love you 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台長: °ღ 我要大笑一場ღ°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