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1:22:34|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人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增文哩

哀哀 都在讀書 補習 看電視 過年.......................一連串有的煤的

哈哈

終於增文

來個致缺

就是我們3人出去玩 買買東西 拍拍照 大頭貼 就這樣

哈哈 感情不會散 有點想白吃的我們 一路上嘻嘻哈哈 笑笑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方式杯

無辜的我


我和VK 兩個死38 柯有為會打我拔!!!!!!不要阿


裝一下乖乖樣 哈哈 我跟嘎愛


看他們的鞋子 好像ㄛ 兩位雌性動物 私賣ㄛ VK的鞋子有點大

嘎愛讀照


內八2人胚


SOLO

..........................

在廁所拍這麼久 害我等的有點像色狼


在拍試試看!!


合照



該怎說勒

就是出去玩  不要拍我 死狗宰

還是愛拍 多拍拍拔

台長: 煒仔*=///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煒~★爽歪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