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7:59: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的最近~我又要煩惱我的工作下落了,原本的我以為

還可以在我現在的工作裡,撐一下的說;但現在有變數了

因為我的朋友全部都說,到這個月月底就要一起走了

他們也有問我說,那我勒;我原本說;如果他們走了我也要一起走

因為沒有了他們,我真的很無聊;而且只剩我一個也沒有意義丫

但現在我又想到,我還沒有找到下一份工作;我不能馬上走

也不能一天沒有工作ˊˋ真的好煩唷,這份工作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根本就不能待很久,因為是非太多了;而又快要年底了;現在換工作的話

應該年底大家都是在,為了節省人事成本;而拼命的砍人拔>M<

我朋友叫我要三思而後行,我也知道丫;但現在處於~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先暫時撐一下拔;但這之間我也會先努力找我下一個出路的

而我的感情事~還是一片空白,但我似乎很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說過我現在不想再談到感情,我也做到了;雖然有時看到街上;總是成雙成對的

自己也會想到說,如果我身邊也有一個人在的話;該有多好;但那個念頭還是只有一下子而已

因為我現在完全把感情的事情,給移除到我的世界裡了;我的世界裡只剩下工作還是工作

我沒有了感情~還是可以過的很好~如果真的有緣了~那就再說拔

我要不斷的成長,和不斷的創造我自己的奇蹟;未來誰都不知道~但是要靠自己換來的*

台長: @愛_搗蛋_叮小噹@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