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23:49: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做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覺得,我想做的事有好多唷;不過我最先想做和完成的就是

我一定要在店裡站到炒檯的位置,因為只有炒檯出去才有路用

而且炒檯那個位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女人辦的到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說,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讓他有另眼相看的感覺

越是不可能的事和越是難度很高的事,我都想要去挑戰看看

一開始的我,很累也很ㄍ一ㄥ;但這是我堅持的;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要努力

再來就是,如果可以:我想回去讀書了;在這個社會大學裡;我讀了一段好長的

時間,我累了也厭倦了;想回去讀書換個圈子玩玩看;而且我本來就想走餐飲的路

我的學歷也沒很高,就算混起碼也要有個高中畢業;這個願望我會努力盡量在

明年能實現,還有就是其實原本我還想再去刺青;因為覺得我小腿太粗了

雖然理由很瞎,但原本的我本來就想刺小腿;可是這個先暫時不去實現;是因為

我朋友的一句,我到底哪時才要去補牙齒丫;才讓我想到;我要先補牙齒才行

我才20出頭而已,就因為慢慢的蛀掉牙齒;害我現在少了一顆牙;而旁邊的

也開始蛀了,所以我也要努力賺錢;努力存錢;這樣我就可以去補牙齒了

我也不想再缺一顆牙了,因為缺一顆牙;害我對我自己超級沒信心的ˊˋ

現在的我有我努力的動力和目標,但這些好像都是要用錢堆出來的>M<

就算這樣,我也一定要去完成;只因為這些都是為了我自己

而我也說過我要把我曾經失去的,曾經遺憾過的;在只要我還有能力靠我自己的雙手

不偷不搶的前提之下,我要能做到能完成到多少;就算多少吧;那種感覺我不想再有

第二次了,甚至好幾次;而我過的很好也很瀟灑自在;人生不過如此而已了

凡事別看太重~一切只隨緣~才不會讓自己跌入無比萬丈深淵的痛苦*

 

 

 

 

台長: @愛_搗蛋_叮小噹@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