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0 21:25:34| 人氣2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小說(4)約定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你放開!!!]樂苓忍不住用力給了他一記結實的上勾拳



[嘖~~太嫩囉~]郝星奏笑咪咪的往左一閃




正得意之際...




鏘~~~




[.....你....笨蛋嗎...]樂苓挑了挑眉




看著抱頭蹲地的郝星奏




[唔~~~死窗戶~~~叫你檔我的路喔~~痛...痛啊~~~]他邊說邊罵道




突然~~




[啊...那不是.....苓!!]一名斯文男子跑了過來




[誰啊...咦?風?你...什麼時候回來了?]樂苓訝異了一下



卻隨即換上一個燦爛的笑



給了'風'一個大大的擁抱



[喂~~苓苓...他..是誰啊..?]琪楠拉了拉樂苓



[哦~~他是我小學的死黨~鄭瀾風]




[哦~]琪楠一附恍然大悟的樣子




順便伸手指了指.




怒火中燒的...郝星奏




[...呃......你....沒事吧....]



[你覺得....會沒事嗎?]



低沉的嗓音傳來



帶著些許忌妒



樂苓看著郝星奏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



心口緊緊的...



好像喘不過氣來



一股內疚感往上串



怎...怎麼回事?



我不是討厭他嗎?!




[苓...怎麼?不舒服嗎?]



鄭瀾風關心的開口



[啊....沒..沒有.....]



退了幾步


低下頭.....




不敢再看星奏一眼



緩緩跑開-----




[苓!]旗楠輕呼



跟了過去




少了她們



氣氛頓時更冷了下來



[原來是你...瀾....我早該想到的]




郝星奏冷笑道




[哎呀...怎麼....我..也沒惹到你....]




[哼!]




[反正...從這一刻開始...我和你..只不過是..情敵罷了...]




鄭瀾風督了督郝星奏



[我....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把她交給你!]




星奏怒吼




轉身離去



[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



望著那背影




鄭瀾風一字一字的咬牙道



---------------------------------------------



                             放學後



郝星奏沒來



而琪楠似乎有什麼事要和樂苓說



帶她來到了樹下



[苓....你..選哪一個?]



[啊?]



突如其來的話讓苓愣了愣



[選啥?]



[....你呀...真是遲鈍的可以....]



嘆了嘆



[再笨的人也看的出來他們對你有意思...]



[啊...是...是這樣嗎?]




樂苓的眼神變的游移不定




[你...是不是不敢面對?]



一句話



雖然短



卻直直刺中了她的傷處



[不是!!!我才沒有不敢面對!!只是...只是.....]



她突然激動起來



話變的有點說不下去



[只是?]



[我不可以....給任何一個人答覆]



不是不能



而是不可以



[為什麼?]



[我不可以違背約定]



[約....定?]



琪楠呆了呆



[嗯....我曾和"他"定下約定]



[什麼樣的約定?]



["作他最美的新娘"]



[.....那他在哪...?]



[我不知道....只是..只是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已經死了....]



樂苓雙唇顫抖著



雙手抱頭



蹲著身



[死...死了???]



琪楠再度呆住



[可是...我不相信他死了!!他曾在我最無助時幫助我....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呢...]



聲音變的哽咽



淚珠不斷掉下



爸媽離開時她沒哭



甚至連悲傷的神情也沒



只是淡淡的看這他們離去的背影



原本對父母的感情



早在詢問他們愛不愛自己時



被無情的答覆



粉碎的一乾二淨



但是.....



唯有那次




她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




[......我曾對這個發過勢........所以...我會一直的等下去.....]



她拿起頸間的只剩一半的海豚項鍊



用力握在手中



p.s.樂苓現在的父母不是真正的生父生母.是養父母







-----------------------------------------------------------

**下集預告**




為什麼另一半項鍊會在星奏身上?




該不會.......


樂苓對星奏的感覺越來越深.....



她發現....她好像愛上他了



可是.....他好像不記得以前的那段回憶了



不過....沒關係




等她找到證明他是那個"他"的證據後



再來想辦法也不遲!



在這的當時



鄭瀾風也有所行動了?


--------------------------------------------------------------



嗨嗨~~各位大好



小喵出文啦~!



其實這故事有點偏喜劇





不過這次的文有一點凝重的氣氛啊



請各位大多多支持~~喵~~
























台長: 米昵喵
人氣(247)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X校園]小說.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創作]小說(5)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創作]小說(3)男朋友

小g ★冰麗
耶!搶到沙發了,
好棒,俺最喜歡搶女主角了(?
下集預告好好看,
到底是如何?
他們以前認識?快出下集吧!
2011-12-21 20:07:25
版主回應
他們以前的確認識
還相處了粉長一段時間
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的話~
就請大大繼續看下去吧~~(毆
2011-12-22 17:17:52
岑耞
就有點說不出的無奈
人生那麼多挫折~~唉(白髮又多三條

女主角加油呀!!(打不到樂(x)<-這字

希望男主角赫奏主動出擊..保護心伊人吧!!
2011-12-22 21:52:47
版主回應
><嘿呀嘿呀!!人生嘛~!女主角叫樂苓(音同鈴)呦~!
2011-12-23 21: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