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9:52:1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槍 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ㄑ頭城看搶孤.....吼!!!有夠累滴@ @
但是還滿好玩的.....除了搶孤還有海灘派對....
吼 我去那裡聽歌.....又去跳舞...哈...很highㄟ....
雖然音樂有點混的沒有說那麼快....但是舞還是跳得起來辣....
還有還有更奇觀的一點???"’’竟然還有阿嬤下去跳舞ㄟ.....
哈...他跳的好好笑唷!!!.....但是窩還是很佩服他....那麼老哩...
竟然還下去跳的那麼high哈....佩服佩服!!!
我想那各阿嬤 一定有去舞廳丸過?? 要不然不會那麼ㄍ一ㄥ的""’
但是那一天我很玩才回家....本來想說再玩久一點....
可是那天太累...因為我太久沒有熬夜了...所以撐不住.....
唉!! 誰叫我變乖了沒有再去當pub的夜貓子......哈....
因為我改哩!!! 而且還是改很多ㄟ!!!

台長: 姓小名涵*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