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5 08:38:40|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大姊~~願你生生世世都順利安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又起的特別早,清晨就一直在看時間,終於天亮了,昨晚跟大姊對話中我到底發洩了甚麼?又想到自己甚麼?這幾年我不去紀念塔看他是真的在氣他還是犯懶了,氣我一生被他毀了,還是恨自己當時不懂事,不懂得自己該負的責任,才會變得如此地步,如今事過境遷10多年了再想這些也是沒用,一切都重回不了了,想了又能怎樣?

謝謝你~大姊.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這輩子補不起你,期待下輩子吧,願你一輩子安康順利,

不知為甚麼一大早心就特別荒,特別坎坷,到底怎麼了?是因為她又幫我解決一件事嗎?其˙時我並沒這個意思但大姊就是這樣,總是特別照顧我,她越這樣我就越想哭,但我哭能哭給誰看呢?能說給誰聽呢?,只有自己心更痛而已,

我現在能做甚麼?就是"混",除了這個字我真不知我能用甚麼字來形容我自己~~~沒志氣沒骨氣沒勇氣又沒傲氣~~~哀阿........

台長: abby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