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4 17:29:51| 人氣2,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J&H handmade手工蘇格蘭奶油酥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H handmade的蘇格蘭奶油酥餅
老闆個人純粹喜歡做手工烘培興趣是泡咖啡XD 
(我的興趣是吃,嗯...應該沒人想知道XDDD)
全部的食材都是用心的真材實料 良心~~食品啊!!
上次算是做愛心公益流浪動物捐款所以團購做活動
第一次試吃原味我很喜歡

這次算是第二次訂購
多了新口味薰衣草和咖啡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我的美味下午茶
 

紙箱塞滿滿的以防碰撞餅乾破裂
但餅乾只要不是非常誇張破裂其實我覺得都很ok
建議可以塞個氣泡帶之類的應該會更nice
(附上貼心的購買小紙條)


賞味製造日期詳細貼在盒子背面底下
因為是手工製做盡快嘗鮮是最美味的
(不過通常開封後就不可能有機會讓我在期限兩周內享用完畢啦)完全愛吃鬼無誤XDD!!!!
保存方式:開封後建議冷藏(老闆失誤貼到舊版說明)

 
 
專業的密封膠特別封裝才不會整個噴出來XDD
 

打開撲鼻而來的濃郁奶油香~~~
(真的不誇張胖妹從睡夢中驚醒XDD)

  


餅乾特寫!!!!!!!!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可口


(左)咖啡奶油酥餅 
(中)薰衣草奶油酥餅 
(右)蘇格蘭奶油酥餅(原味)
 
咖啡奶油酥餅
沒有添加香精的唷~是真材實料還可以看到細細的咖啡粉
帶點微微的咖啡苦味,但不是很苦的那種,我完全愛呀!!!!!
真中我的意餅乾也酥的恰恰好很順口入口即化 很喜歡

 
熱銷款薰衣草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所以我無法說明那口感^^"
我最喜歡的原味奶油酥餅 好好吃~好好吃~~~ 
不甜不膩 配茶剛剛好,配我最愛的拿鐵更棒!!!!!
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很喜歡!!我很喜歡!!XDD

喜歡的朋友可上FB臉書搜尋J&H handmade】
不定時優惠和最新動態還有其他好吃的手工餅乾

台長: AB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