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0 02:51:37| 人氣42,7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SUNTORY-蜜露珂娜 膠原蛋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猛起來保養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

尤其是用擦的抹的最近也買了一堆

但是用吃的用喝的保養 我可是很勤勞

 

來說說這膠原蛋白

據說20幾歲之後漸漸的膠原蛋白會流失

之前我根本就不管膠原蛋白流失會怎樣

最近開始很想要有ㄉㄨㄞㄉㄨㄞ的皮膚哈哈哈哈

 

話說這膠原蛋白粉是看了女人我最大

是說這不知道重播幾次我才覺悟要買來吃看看哈哈

這膠原蛋白粉還真不便宜

---

由於是日本的產品

所以包裝盒上的文字甚至標籤都是日文

另有附上台灣客服專線詳細的在包裝盒的側邊

裡面附有產品使用說明書和介紹

可加在料理中或是甜點裡一起使用

很講究 用了氣泡袋裝上產品 湯匙也是 很乾淨也很衛生  

 也許是怕擠壓而導致爆破吧

我個人是很講究拉鍊包 

這樣產品就不會因為潮濕或者是沒有綁緊而壞掉

光是拉鍊包就可以加分了

 

成分我就不打啦~

保存方式當然就是要放在陰涼的地方

一天一匙而且熱量只有25卡唷~也不會怕變胖

一湯匙裡可以吃到膠原蛋白、維生素C、乳酸菌 

膠原蛋白能使皮膚永保彈性細緻,晶瑩剔透,使您面色紅潤,精神飽滿;抗老、養顏美容

維生素C可以防癌、抗衰老,而且能美白肌膚,預防黑斑及雀斑,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是美容聖品。

乳酸菌就是可以幫助排便

 剛好我便秘也頗嚴重的 但吃了似乎好像多少有用就真的很少便秘

 

 

比菲德氏菌 + 木寡醣

幫助您每日輕盈順暢

不過這個我一開始也很想買 便秘的人真的超可憐的一肚子屎加怨氣 

但他價位根膠原蛋白粉一樣

不過兩包一起買似乎沒有優惠 所以就沒買啦

光是買兩包膠原蛋白粉就花了我一千多大圓啦

效果嘛 因為沒買所以我無法告訴大家摟

我要變白變漂亮!!!!!!!

標示清楚的賞味期限

像這樣一湯匙加在你的飲品中

最好可以是攪拌均勻 

畢竟我真的不愛喝到塊狀顆粒 老實說那種感覺我覺得有點噁心哈哈XD

或者你可以先加點熱水把膠原蛋白粉攪拌均勻再倒入你的飲品中

單喝也是很ok的

畢竟她有添加一些奶粉 所以喝起來就像在喝牛奶

 

目前這包我快喝完了 

我覺得還不錯皮膚有比較亮白一點 可能會考慮再入購 

不過我一次買兩包可以喝很久  

 不想要太快變老也不愛塗塗抹抹的保養就得靠喝的摟

 

 

 

分享給你們拉~~

Suntory三得利http://www.wellness.suntory.com.tw/

台長: AB
人氣(42,77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小日
裡面有乳酸菌,也可以用熱水泡??
2014-03-17 17:31:32
版主回應
不曉得耶!乳酸菌我就沒吃過 但冷水應該就可以泡了
只是膠原蛋白粉比較像奶粉用冷水無法散開~~所以我都泡熱水
2014-03-17 23: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