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0:30:11| 人氣1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姚明訪台:)))))移動長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六點出門之後去吃早餐
捷運上中 ....某三個白痴在耍落智
刷牙運動嘞 ....
哈哈 !!快笑死
到那邊八點ˇˇ
排隊~~~~~中(打牌..@#$%^)))

之後要快進場了
結果我們白排隊哩
拿完票還不是要早到最後面...

不多說!!



之後就看姚明阿 ..
還看到許多明星藝人
黃志偉好帥XD
關穎也有去噢
tomorrow也好帥
張本渝 在場上小小一隻的很可愛

反正就看到蠻多的@@
大收穫呢


哈哈

來自:逸樵報台
原因 。 我懶的打
因為實在太起智了





姚明進場了> <

旁邊的人不是說好大隻就是說好高

真的很高耶= =

我大概只到....他的腰吧!?

然後說了一堆廢話

就開始交流賽了

但卻不是看的很過癮

感覺姚明很....害羞!?

都不防守

也不蓋鍋

灌籃也那幾球而已~

真是的= =

而且明明說是10點到12點的

11:15他就閃人了= =”

我們趕快繞後台去跟他握手

可是被發現了ˊˋ

然後又衝到後門

找到了他等一下要坐的車子~

哇0.0

看到了一顆還沒出的限量籃球

我們就跑去跟他要=ˇ=

哈哈~

結果他說不行= =

然後就在那邊等......

等到12:30

還是沒出來@@

它是在裡面幹麻阿= =?

算了

不想等了~

我們就跑去麥當當吃午餐~

找到位置後

後面有一群很白目的國中生

在大吵大鬧

把飲料打翻還罵髒話

要是敢噴到我們的話一定衝過去打他

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還講髒話講那麼大聲

真的是很欠打ˋˊ

吃完後就搭捷運回去~

柏要先回去幫忙搬東西

童怡萱要回去換褲子~

阿Q想先回家休息= =

就只剩我跟嘉祐去學校打球

先借了一顆球在旁邊練一下

然後童怡萱來了

去跟學弟報隊

可是都不給報= =

發覺...學校的程度變低了...

怎麼會這樣= =?

然後決定去找阿Q後直接去嘉祐家

在阿Q家裡看了一下之前Kobe的影片

真的是....

差太多了>
早知道就去看了ˊˋ

然後去嘉祐社區打桌球

童怡萱好強@@

有點難應付~

阿Q也變強了= =

一定是有在偷練~

打了快1小時吧

玩膩哩~

就去打撞球

我是初學者阿ˊˋ

都不會打~

打到球還會跳起來= =

我要學會> <~

然後柏就來了

玩才沒多久時間就到了= =

我跟柏還有童怡萱又殺去阿Q家=ˇ=

跑去樓頂打撲克牌~

哈哈~

超刺激的啦> <

我們4個玩超瘋的~

笑到肚子痛死了> <~

然後再6:30的時候回家~



連結至逸樵報台 比較詳細唷http://tinyurl.com/2mgyhx
以上對話是從逸樵報台打出
888888≧≦笑死我惹ˇ
只有我們懂得XDDDD
球還在籃框中(看清楚點)
我拍的ˇ
角度抓超好ˇ
記著拍的都沒比我好ˇˇˇ哈哈
進場介紹
星光幫=ˇ=?
限量姚明的球
還沒有出版唷
VOLVO 姚明的車隊
姚明的簽名!

台長: Tung┌老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
2007-09-09 22:36:16
阿吽__*
我本來可以有免費的票的 !!
但是我沒要 > <&quot
想說也沒啥吧 !!
2007-09-12 13:43:33
陽光男孩〃
酷耶!!
2007-09-17 21:3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